残欢

wannable&qn团饭&沉迷年中组的泪妈
各坑本命:裴裴/翔碳/蓝蓝/泪泪
梦中情喵有很多🐈
能摸到的只有猫咖里的绝美布偶喵
墙头就更多了我就不数了x
人生啊人生(● ˃̶͈̀ロ˂̶͈́)੭ꠥ⁾⁾

好了迟到的夜夜生贺(((o(*゚▽゚*)o)))
不知为何最后画成了全员(´・_・`)
字儿贼丑 so p2是没字版本_(:_」∠)_

好了我很怂的别打我……_(´ཀ`」 ∠)_
有人能来教我怎么打tag比较好吗(仰望天空)

@Kilig·「杏仁」·一只很爱你的兔叽 
特别感谢陪伴我这个眼快瞎的神经质肝完了图
特别是没有杏仁就没有现在左下角和平的春始
非常感谢(抱住哭(;´༎ຶД༎ຶ`))

关于最萌体积差(喂)
关于喝不到茶咬人(喂喂喂)
关于刚刚睡醒的摸摸头(嗯这个好普通……墨镜)
关于饼干大战的胜利者(开始放飞自我x)
关于抱紧草莓的爆睡(彻底放飞自我x)
关于睡梦中的被花淹没(感谢杏仁带来的和平)

就是这样我要怂怂地去打tag了……
(废话太多了不忍直视……)

评论(7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